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放孟晚舟了吗 12月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从孟晚舟被捕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许多中国同胞都在问:加拿大释放孟晚舟了吗?小编不得不告诉大家不好的消息,截止到现在孟晚舟还没被释放,而且加拿大也没有释放任何孟晚舟何时回国的消息,不过对于孟晚舟能否赢得引渡官司,她的父亲还是抱着很大信心的。

孟晚舟

任正非接受采访时表示,孟晚舟没有犯过罪,美国的指控不是真实的,法律迟早会有公正的结论。他透露孟晚舟有耐心等到加拿大法律公平、公正和透明地解决问题。谈及孟晚舟官司,任正非相信不会有问题。

按照加拿大方面公布的消息,孟晚舟引渡聆听会将在2020年1月份开庭,孟晚舟到时会是怎样的情况,聆听会结束后,结果应该可以猜测出来。孟晚舟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在加拿大遭遇无辜扣押,祖国一直以来极为关注此事件,在祖国的帮助下,相信孟晚舟最终会顺利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