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宏斌幕后大老板是谁 孙宏斌究竟有多厉害

孙宏斌现在是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他的传奇人生让人很是感慨。孙宏斌出身于山西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但是他并不安于现状想要飞得更高,后来孙宏斌投身联想,用了不到两年时间从普通员工变成了主任经理,可以看出孙宏斌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那么为什么网上都在谣传孙宏斌幕后有大老板支撑,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成就,孙宏斌幕后大老板是谁?

孙宏斌现状

大家都知道,孙宏斌曾经做过牢,据说是在联想时因挪用公款被送进监狱,4年后孙宏斌出狱,孙宏斌出来后并没有意志消沉,而是想着东山再起。那时柳传志借50万给他创业,孙宏斌创办了顺驰,成为地产界的一匹黑马,之后把顺驰给出售,再创立融创,才有今天的孙宏斌。

网上有人说孙宏斌背后有老板,融创发展那么好遭人嫉妒,所以才会传出背后有老板,其实融创背后的真正老板是孙宏斌自己。在融创,孙宏斌是最有说话权的,而且他是融创的一号人物,不过当初创业时,柳传志帮了他一把,但是柳传志并不是真正的背后老板,只能说是他的恩人。2018年10月,孙宏斌以46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43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