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谷歌集团创始人是谁 谁是谷歌的老板有多少钱

美国谷歌集团想必大家都认识的,因为我们现在使用的安卓系统大部分都是谷歌出品的,因此关于谷歌的相关信息人们是关注的。据了解,近日谷歌两位创始人双双离职了。那么谷歌创始人是谁?谁现在是谷歌的老板?他有多少钱呢?我们聊了解一下吧。

谷歌最新消息

据了解,谷歌的两位创始人分别是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在12月3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之一的拉里·佩奇宣布离职,而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接任其职位。

桑达尔·皮查伊目前同时担任母公司和谷歌的CEO,也就是说他目前是谷歌的老板了。根据资料显示,桑达尔·皮查伊是印度人,他是在2004年加入谷歌公司的。然而关于他目前身价有多少,网上暂时是没有公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