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低保户春节补贴 过年低保户有补助吗

低保户由于生活困难,地方政府平时节假日时经常给这些人群发放福利,如今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听闻低保户在春节时每人可以获得几十元现金补助,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下有关低保户的春节补助政策。

低保户过年补助

有一位网友反映,他嫂子家里是低保户。他透露进入冬季之后低保户还有取暖补助和用电补助等,虽然数额都不是很多,但也体现了国家对困难群体的帮助。而到了春节,地方政府鉴于困难群众过年难的问题,每年都会发放物品,一般包括米、面、油等食品,有的发放棉被、棉衣等保暖物品。

除了物品发放,很多地方也有现金补助,现金补助一般是一百到三百元。逢年过节,低保户的确有补助,不过由于各地的规定不一样,补助的标准也有可能不一样。如果想知道低保户过年时具体有哪些补助,可以到村委会那里咨询相关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