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为什么要造车 近期谁投资了贾跃亭?

贾跃亭,山西商人,2004年创建乐视网,并将公司送上创业板。其也因此成为明星企业家。奈何受困于资金危机,贾跃亭出走美国并专注于造车。贾跃亭为什么要造车?最新近况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7年之前,是贾跃亭的高光时刻,乐视系在资本市场炙手可热,其本人在业界颇负盛名,且登上福布斯富豪榜。2017年,乐视系资金链紧张,并最终引发滚雪球效应。面对这样的情景,作为实控人的贾跃亭搬来救兵孙宏斌,与乐视系做切割,并远赴美国造车。现在,贾跃亭仍在美国为实现FF汽车量产努力着。

贾跃亭

不少人好奇:负债累累的贾跃亭为什么要造车?要知道造车需要很多的资金。目前来看,原因可能是贾跃亭看好新能源汽车这个行业,而且对此持有极度的热情。此外,贾跃亭也想借此东山再起。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贾跃亭,目前不少企业大佬也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比如许家印。此前,许家印曾投资贾跃亭,一度闹掰后又和好。在许家印之后,贾跃亭又迎来金主——九城老板朱骏。目前,贾跃亭旗下的FF汽车正寻找融资中,最新投资方是谁引发多方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