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软银最大股东是谁 软银持有阿里多少股份

软银是日本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孙正义在1981创立软银集团,在1994年上市,如今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超过600家。软银集团那么大,那么软银最大股东是谁?大家都知道,软银是阿里最大的股东,软银持有阿里多少股份?

软银最新消息

从资料显示,软银最大的股东是南非标准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占软银20%的股份。虽然说孙正义是软银的创始人,但是他持有软银的股份很低,根本没有南非标准银行的多。2019年11月1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榜》,软银排名第3位。

孙正义不是软银的最大股东,那么孙正义可是阿里的最大股东,从最新消息,孙正义持有阿里25.9%,马云个人持股约6.1%,如今马云一直在稀释孙正义的股份,或许在未来孙正义并不是阿里最大股东,也许这些股份会回到阿里的手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