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涨还是跌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有吗

不管是房产投机者还是普通老百姓,现在很多人对于买房都抱着观望的态度。对投机者来说,想在市场旺盛时再入手炒房,这样赚的钱更多;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现在房价过高,明年房价下跌后再入手,这样买房成本更低。那么问题来了,2020房价涨还是跌?

明年房价预测

有媒体调查发现,下半年以来,央行先后7次定调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主要内容是:“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适度增长,严禁消费贷款违规用于购房,加强对银行理财、委托贷款等渠道流入房地产的资金管理”、“按照‘因城施策’的基本原则,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目前来说,全城放开限购短时间内不会执行,当下房产政策是求稳,因此至少明年上半年房价不会有太大变动。2020年上半年房价预测是小幅度上涨,或小幅度下跌,全国不会出现房价暴涨的城市。至于明年下半年房价,现在讨论为时过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