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速拖车费用标准 拖车费用50公里多少钱?

人们在日常的驾驶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发生一些事故,如果一般的事故还是比较好处理的,但是如果在高速路上发现车子坏了并且完全开不了,这时就要拖车了。那么,高速拖车费用标准是怎样的?拖车50公里需要多少钱?

高速拖车费要多少

众所周知,高速公路的拖车费用是要根据车辆能够继续拖行,如果能够拖行是不需要使用吊车的,同时还根据车型、拖车的公里数来确定的。五类车具体的拖车费收费标准:60元和10元、350元和15元、400元和20元、500元和25元、600元和30元。(如救援车到达现场,因车主原因不需要救援的,按基价的60%计算)。

目前来说,高速公路上并美欧明确的拖车价格,所在路段的不同其价格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据悉,目前新疆和甘肃那边是免费拖车的,但是如果在其他城市,拖车50公里也是要近千元了,同时小型车和中型车、大型车的起步价也是有所不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