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汇丰银行老板是谁 汇丰银行是哪个国家的银行?

此前根据相关的报道,汇丰银行计划在明年对高层再度实施冻薪,并且该集团旗下的恒生银行也会跟随,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汇丰银行的老板是谁呢?汇丰银行又是哪个国家的银行?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香港汇丰银行

根据网上的有关数据显示,作为目前知名的国际性银行,如今汇丰银行的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平安,共持有14.19亿股股权,持股比例达到了7.01%。而第二大股东则是贝莱德集团,持有13.35亿股股权,持股比例为6.59%。

有关数据显示,汇丰集团总部设于英国伦敦,汇丰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汇丰集团在欧洲、亚太地区、美洲、中东及非洲7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9,500家附属机构。汇丰在伦敦、香港、纽约、巴黎及百慕大等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球股东约有200,000人,分布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有232000名员工。汇丰银行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1千万的顾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