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泰山币最新收购价涨到多少 泰山币第二批预约时间有吗

近段时间以来,泰山币彻底火了,甚至引得大爷大妈在深夜的寒风中排队。作为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最新收购价涨到多少了?还有没有第二批预约时间?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泰山币,由中国人民银行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材质为黄铜合金,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据透露,目前泰山币的收购价在15元左右,溢价率高达200%。

央行

据了解,12月6日至8日还有一轮到银行兑换泰山币的机会。但从央行官网披露的数据来看,多地兑换量均已超过97%,工农中建等银行只有部分网点还有机会兑换到泰山币,所以能不能兑换到要靠运气了。

诚然,泰山币存在收藏的价值,但由于其是流通纪念币,且发行量大,所以投资及收藏价值均比金银纪念币差。目前,泰山币的价格存在虚高风险,后续上涨空间有限,大家不要盲目参与炒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