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大青鸟前董事长许振东哪里人简介 许振东现状如何?

北大青鸟系,曾在资本市场颇具盛名。当时,其实际控制人是许振东。但2014年,许振东发生不少事端。2016年,许振东去了日本。现在,许振东现状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许振东简介及近况吧。

公开资料显示,许振东出生于1964年,曾是北大青鸟的董事长、实际控制者。目前,许振东仍担任多家青鸟系公司法定代表人。2014年,因种种事端,许振东住进四季酒店。2015年,许振东被禁入市场10年,并前往香港。同年,持有香港护照的许振东注销了北京户籍。2016年,许振东去了日本。

日本

2018年,许振东父亲去世,其并未回国,但托人带来悼词。悼词里,他说一定会回来的。但如今,持工作签证的许振东仍留在日本,且因卷入当地的高利贷等问题而引发舆论的关注。

据媒体报道,2017年,许振东收购了一家日本证券公司。与此同时,许振东聘请多名年轻女子注册京味十足的公司,并每个月给她们约合1.6万元人民币的工资。在这些女子中,还包括女艺人卓亚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