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化腾一天赚多少钱 马云和马化腾谁厉害

马化腾是腾讯的创始人之一,而马云则为阿里的创始人之一,他们都是国内三大BAT企业的大佬,在业界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而且身价也都不菲。那么,马化腾一天赚多少钱?马云和马化腾谁厉害?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化腾

11月7日,福布斯发布中国2019年富豪榜单,其中马云以701亿元的身价位于榜单榜首位置,而马化腾则紧跟其后,身价为2545.5亿元排在榜单上的第二名。如今48岁的马化腾就已经积累了那么多财富,是让人羡慕不已的。如果以他如今的身价来计算的话,那么他一年的赚的钱就为:2545.5亿元÷48≈53.03亿元。

然而,从上述的数据得知,“双马”是占据了富豪榜单一二名的,但这不让人觉得稀奇的,毕竟阿里和腾讯的实力是在的,而且他们两个都是中国非常出色的企业家,实力不分伯仲,再加上他们各自熟知的领域不一样,因此他们俩都是商界厉害角色,不能说谁比谁厉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