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德旺哥哥弟弟是谁 曹德旺如何评价陈光标?

曹德旺,是福耀玻璃创始人,被称为玻璃大王,现年73岁。2019年,曹德旺个人身价高达130亿元,引发外界对其家庭情况的关注。那曹德旺有没有哥哥弟弟?他们叫什么名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曹德旺出生于1946年5月,福建省福州福清市人,现担任福耀玻璃董事长一职。公开资料显示,福耀玻璃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领域的大型跨国集团,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00660,于2015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号为3606,多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曹德旺

据了解,曹德旺并非独生子,他有个哥哥,叫曹德淦。有消息称,曹德旺还有个弟弟,具体名字不详,在福建做矿泉水生意。而曹德旺则有三个子女,大儿子曹晖是曹德旺最器重的一个,被钦定为福耀玻璃接班人;次子为曹代腾;女儿为曹艳萍,目前与丈夫叶舒在福耀玻璃工作。

作为成功的企业家,曹德旺经常语出惊人,他曾大胆点评一些企业家,比如陈光标。曹德旺说陈光标对慈善不了解,是真傻,不是假傻。曹德旺认为,陈光标如此高调做慈善对中国慈善业并没有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