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脚环怎么回事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去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遭加拿大扣押,后取得保释。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曝光的照片显示,孟晚舟戴脚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孟晚舟发公开信,谈及近一年来的感受。由信中内容可知,孟晚舟仍被软禁在加拿大。目前,孟晚舟律师及华为方面均表示通过法律的手段维护权益。但该案仍在进行中,加方仍执意追随美国。据此前消息,美国方面寻求引渡孟晚舟。

孟晚舟

此前,华为时不时公开孟晚舟的近照。照片显示,孟晚舟穿着得体,脸上洋溢着一股自信。但细看发现,孟晚舟脚上戴了脚环。据了解,这是获得保释的其中一个条件,目的是监视孟晚舟,防止其潜逃回国。

毫无疑问,从始至终,孟晚舟并没有犯罪行为。但美国企图以政治目的来陷害孟晚舟,并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加方及美国的行为遭到国内外的强烈谴责。我国外交部也屡次对此发声,要求让孟晚舟安全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