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收取流量费 国内特斯拉车主也要收取?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行业的巨头,深受车主喜爱。但近日,一则关于特斯拉的消息可能让部分车主高兴不起来,那就是特斯拉开始向部分车主收取流量费,每月价格为10美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向车主发布通知说,在2018年7月1日以后购买特斯拉的用户必须为流量套餐Premium Connectivity付费,价格为10美元/月,大概相当于70元人民币。而在上述时间之前购买的车主则仍将继续免费使用流量套餐。

特斯拉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流量套餐Premium Connectivity并非是强制使用的,你可以用,也可以不用。据了解,特斯拉曾表示该流量套餐供车主免费使用5年,目前已经超过1年时间。

如今,特斯拉终于官宣流量套餐的政策。那国内是否也将这样执行?目前,国内的特斯拉车主并未收到相关的通知。但国产Model3的用户可能会受到影响。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特斯拉方面发布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