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谈中国足球指挥交响乐 马云退休后真实情况太惬意

今年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并宣布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尽管马云退出阿里的具体经营,江湖始终有他的新闻。这不,指挥交响乐、谈中国足球、去非洲……这不由得让人感慨马云退休后的生活十分丰富多彩。

12月8日,在“音你而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周年音乐会上,马云化身乐队指挥在现场登台指挥中国爱乐乐团演奏一曲。演奏期间,他还指挥起了台下观众,欢呼鼓掌声不断。​

马云

12月3日,在经合组织(OECD)举办的“世界教育论坛”上,马云谈及中国足球:“中国的足球队非常糟糕”。他指出,中国足球的问题是“我们的教育出了问题……中国足球运动员带球到前场,遇到冲突的时候就跑开了。”

在更早之前,马云一连去了非洲三个国家,出席教育相关的活动……由此来看,马云退休后重点在于教育和慈善。而这也符合他一直以来所说的。身为中国首富,马云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值得让人尊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