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样在网上赚钱 网上赚钱靠谱的方法和APP

正当大家都在网上寻找赚钱方法时,很多自媒体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比如说许华升和代古拉k这些自媒体人。这些人在抖音或者快手拍短视频,累积了大量粉丝,并且将流量变为现金。抖音和快手是现在自媒体人最赚钱的平台,那么如何在这些平台中赚钱呢?

赚钱的方法

我们以抖音为例子。想要在抖音里赚钱,前提是必须账号累积一定的粉丝数量,因为抖音不同于西瓜视频这些平台,没有补贴。至于如何吸引粉丝,大家可以通过自拍视频,也可以将有趣的视频剪辑放到上面吸引粉丝。当吸引到足够的粉丝后,大家就可以开始变现之路了。

将流量变为现金,主要方式有三种。最主要方式是直播,通过直播让粉丝打赏,粉丝超高的网红,直播一次就可以赚过十万。除了直播外,大家还可以卖货以及接广告赚钱,这些方式赚钱也是非常厉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