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万天价救援最新结果 贺氏吊装公司负责人是谁?

近段时间,湖南衡阳高速路段发生了一起20万天价救援事件,也是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那么,20万天价救援事件的最新结果是怎样的?涉事公司贺氏吊装公司的负责人又是谁?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高速天价救援处理结果

此前,当事人刘师傅向媒体讲述了“20万天价救援”事件的经过。据悉,在11月18日的时候,刘某驾驶的大型货车在湖南潭衡西高速公路发生故障,拨打高速救援官方电话,却等来了“来路不明”的湖南贺氏吊装公司,其工作人员以协助救援为名开价20万元。刘某虽未接受吊装服务,仍被索要数万元,不同意给钱的刘某夫妇被围困数日。

有关资料显示,贺氏吊装公司的负责人也就是该公司的法人贺德强。资料显示,湖南贺氏吊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5日。经营范围包括吊车、塔吊、履带吊租赁及相关技术咨询;大型工程、各类设备迁移吊装服务、安装、维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水电安装工程;交通事故拯救服务;桥梁架设;塔吊升降机拆装;集装箱及其它大型货物的装卸、搬运和货运代理;钢结构设计、安装、制作;户外广告设计、制作、发布。

目前,20万天价救援事件也是有了最新的结果,根据湖南有关部门的消息,目前涉事公司贺氏吊装已经被立案调整了,并且当地有关部门也是对该涉事公司的两任,以涉嫌强迫交易罪刑拘了,具体的处理结果还是要等待官方的后续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