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籍华人回国潮最新消息 因无法承受美国税收压力回国

以前人们总是向往定居美国并想方设法弄到美国绿卡,但现在越来越多美籍华人回到中国发展了,那么美籍华人回国潮最新消息是怎样的呢?据了解,由于美国税收越来越高,导致这些美籍华人无法生存,所以才纷纷选择回到国内。

美籍华人

在很多国人的眼里,美国比较有钱,所以到美国发展肯定能赚更多的钱,还记得此前,人们为了出国留学可谓拼尽了全力,留学之后再拿个美国绿卡,然后就可以定居在美国了,然而华人在美国的生活真有那么美好吗?

据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税收在美国征收,人们很难喘口气。结果,越来越多的华裔美国人离开,人才流失严重。以前,美国的税收是最低的,而且一直有低税天堂的说法。

然而,近年来,由于美国经济低迷,美国政府开始增加税收,美国许多地方开始征税。从2013年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自愿放弃了他们的美国绿卡,因为重税使他们不可能在美国生活。

尽管美国政府一直表示将采取减税政策,但迄今尚未实施。目前,一些富人享受减税,而普通人的税收仍然很高。这些直接影响到美籍华人。中国目前的发展也不错,急需人才,所以我们也很欢迎美籍华人回国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