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多少钱一平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进入2020年的时间已经不远了,距离时间不足一个月了,各位都在关心明年房价的问题,房价真的是无时无刻吸引着各位去讨论,刚需在观察2020房价多少钱一平?已经有研究机构对房价作出了最新的预测,未来房价会如何?下面一起看一看。

许多刚需者正在打算明年买房子,因为有消息放出明年房价稳定,对未来的房价给出了一个肯定,那么,2020房价多少钱一平?有研究人员、研究机构对房价作出了最新的房价预测,看数据是怎么分析的?

明年房价预测

近日,社科院发布了最新版本的《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值得注意的是,本报告在综合分析2019年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基础上,对2020年重点城市的市场走势进行了总体预测,并给出了“总体”预测和“具体”预测。

从总体预测来看,社科院表示,明年重点城市房价可能实现软着陆。同时,预计未来房地产投资投机方向将保持不变,但调控政策将面临边际宽松。也就是说,虽然明年中心城市的调控趋势将保持不变,但从紧程度可能会适时调整。

在具体预测方面,社科院给予10个城市普遍下跌预警,8个城市普遍上涨预警。北京、天津、廊坊、保定、张家口、沧州、青岛、济南、烟台、威海等10个城市的房价都被列入可能普遍下降的预警城市!在深圳、东莞、珠海、惠州、苏州、南通、无锡和宁波,房价已被列为预警城市,可能普遍增加!

据社科院预测,明年北京、天津、廊坊、青岛等10个城市房价可能下调,深圳、东莞、珠海、惠州等8个城市房价将继续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