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大落户最难城市 落户北京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近年来,全国多个省份为吸引优秀人才,也是相继放宽了落户的条件,降低了落户门槛,但是即便如此我国目前依旧有部分城市是非常难落户的。那么,十大落户最难的城市有哪些呢?目前落户北京的最好方法又是什么?

最难的落户城市

早在今年的5月份,我国有关机构也是评选出了目前最难落户的十大城市了,这十大城市分别是北京市、上海市、三亚市、广州市、深圳市、海口市、天津市、苏州市、青岛市、西安市。据了解本次十大最难落户城市的评选是根据夫妻投靠、购房、投资、纳税和就业五个方面及细分指标评估的。

作为我国首都,北京无疑是我国落户最难的城市了,去年北京落户的分数线高达90.75分,确定的积分落户规模仅为6000人左右。目前来说,落户北京最好的方法主要有新生儿办理落户、高层次海归、商人办理落户、应届毕业生办理落户等这几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