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格力正式员工工资 格力人均工资多少钱

格力集团想必没有多少人是不认识的吧,格力电器是我国电器行业的巨头,在业内有颇高的地位。正因为是这样,人们对格力员工的工资充满好奇。那么,格力正式员工工资多少?另外,格力人均工资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格力普工工资约为5千元

据了解,刚进入格力工作的工资是比较少的,在试用期一般能拿到的工资为3000左右,但是转正后的收入能维持在3500到6000区间。一般来说,正式的普通员工收入在5000元左右。但如果你是一线员工的话,那么有10万元年薪是不稀奇的。据悉,关于格力人均工资多少,暂时是没有数据显示的。

我们都知道董明珠是非常注重员工福利的,早前董明珠为了留住员工,是放出给员工分房大招的,称只要员工在格力做到退休,就能享有一套两房一厅的房子,另外董明珠在今年1月又放出大招,即全体员工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董明珠时不时给员工加薪,而且福利还那么好,谁都不愿意离开格力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