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巨人集团史玉柱现状近况定居哪国 史玉柱现在干什么?

史玉柱,巨人集团创始人,是一位传奇的商人,曾负债累累,人生跌至谷底,后东山再起,再度站上中国财富金字塔顶端。2019年,史玉柱现状怎么样?个人身价有多少亿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史玉柱出生于1962年9月15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人,目前居住在中国,担任上市公司巨人网络董事长职位。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显示,史玉柱父女资产为102.5亿元,排在第258位。

史玉柱

12月6日,史玉柱现身巨人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在庆典上,史玉柱上台发表演讲。他提及了巨人集团成立历史等内容。史玉柱强调,未来能否用好年轻人、阳光经营、拥有健康的企业文化这三个因素决定巨人网络未来能否继续活30年。

在演讲中,史玉柱提到了当年在珠海的经历。而这也是史玉柱人生最为黑暗的历史,拖欠债务,一败涂地。但史玉柱靠脑白金打了一场成功的翻身战。因此,史玉柱才会说“我们不欠别人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