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何鸿燊财产分配结果 赌王何鸿燊财产是怎么分配的

赌王何鸿燊今年已经98岁,而且身体不太好常年需要住院调理身体。外界因此对何鸿燊的财产分配结果非常关注,毕竟何鸿燊资产高达上百亿,他妻子有4个,儿女更是多达十几个。那么他的财产到底是怎么样分配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赌王何鸿燊

其实早在2010年时,何鸿燊就开始分配家产。何鸿燊将手持的信德股份中的约2.51亿股转移予由二房子女持有的公司,二房在信德的持股量合共升至37.6%,成为集团最大股东。

二房有财产获得,其她的也有。赌王何鸿燊再作财富分配,将市值近48亿元的澳博股份,转予四太梁安琪,令四太于澳博的持股比例由0.66%增至7.69%,成为继何鸿燊后的澳博第二大股东。

在2011年时,第三房夫人陈婉珍也获得赌王财产分配。赌王何鸿燊家族控股企业澳博娱乐宣告,宣布该公司50.55%的股权由何鸿燊的第三房夫人陈婉珍持有。

陈婉珍获得奥博娱乐50.55%的股权,二房蓝琼缨也获得了49.45%股权。赌王何鸿燊妻子几百亿,此前已经分配了一百多亿给妻子儿女,剩下的如何分配,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赌王何鸿燊也一直没有公布财产分配的相关事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