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脑白金公司的现状 脑白金的老板是谁?

“今年过节不收礼呀,收礼只收脑白金”的经典广告词,也是让脑白金一跃成为当年全国最火热的保健品了,很多人看到各大电视台频繁播出的广告词,纷纷购买脑白金来孝敬父母。那么,脑白金公司的现状如何呢?脑白金的老板又是谁?

脑白金创始人史玉柱

根据有关的资料显示,脑白金是无锡健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品,自1997年上市以来,已畅销中国一二十年;其脍炙人口的广告语“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家喻户晓。截止至2014年,脑白金连续16年荣获保健品单品销量第1。目前,市面上依旧售有脑白金产品。

脑白金的创始人就是史玉柱了,不过以史玉柱为幕后人物的上海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退出了脑白金产品销售市场,随后据悉以1.46亿元转让给了目前的无锡健特药业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