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肉多少钱一斤 最新2020春节猪价预测

近日猪肉价格回落,但仍有不少人担忧春节猪肉价格会反弹,小编认为春节期间,猪肉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日前,农业农村部通知,要加大力度抓生产,让元旦以及春节猪肉供给正常,这也就是说,尽管春节期间猪肉需求上涨,但在供给稳定的情况下,猪价变动不大。

猪肉价格走势

农业农村部表示把生猪稳产保供作为农业工作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千方百计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千方百计确保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猪肉供应。此外,商务部、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猪肉价格连续4周回落。

目前,全国猪肉批发价在41元一公斤左右,随着猪肉价格持续下跌,小编预测到春节期间,猪肉价格或降到35元一公斤。在有效调整下,外界对明年生猪产能有很大信心。猪肉产能逐渐恢复,猪肉价格也会逐渐下跌,猪肉正常价格很快会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