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郎咸平评价比亚迪公司 现在比亚迪的质量如何?

作为目前国产汽车的知名品牌,比亚迪公司这几年时间里的发展势头也是相当好了。此前,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也是给予了比亚迪很高的评价。那么,郎咸平是如何评价比亚迪公司的呢?现在比亚迪汽车的质量如何?

比亚迪汽车

此前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比亚迪要做汽车界的安卓系统,是前所未有的创新,对比蔚来汽车,比亚迪无疑要比蔚来汽车靠谱的多。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4位。

现如今,比亚迪汽车的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其高性价比等优势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此前根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1月份,比亚迪全系销量突破4万辆,达到了40750辆,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销量均实现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