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绵阳尚高集团董事长是谁 杨尚斌是最大股东吗?

最近,有媒体对四川绵阳尚高集团有限公司作出了一番调查,那么绵阳尚高集团董事长是谁呢?据了解,绵阳尚高集团是一家比较低调的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是建材生产以及房地产开发等等,实控人杨尚斌也是一位优秀民营企业家。

企业

记者从天眼查询到,四川尚高实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杨尚斌,同时他也是公司最大的股东,杨尚斌持有尚高实业60%的股权,另外杨尚斌名下还有16家公司,商业版图可谓十分强大。

据了解,四川上高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它是在绵阳市高新区注册的公司。建筑工程施工、建材生产和销售、房地产开发、工业园区运营、电子商务、物业管理、资产运营和投资融资及其他业务是综合性企业集团,总注册资本2.8亿元。

公司以“尚善为业励志攀高”为核心价值观,在企业文化,强大的内部素质和外部形象的指引下,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杨尚斌先生是一个开拓创新的、目标宏伟、诚实务实的民营企业家,他在绵阳市获得了“优秀民营企业家”的荣誉称号。自1994年成立以来,它经历了艰辛,艰苦的工作,并逐步扩大和增强了公司实力。同时,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献身爱心,捐赠资金,修建桥梁和道路,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