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公司到底有多强 苹果谁是真正的老板?

现如今,苹果手机早已是全球三大手机品牌之一了,不仅是在手机领域营收惊人,同时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以及手表等领域,其收入同样是不菲的。那么,苹果公司到底有多强呢?目前苹果公司谁是真正的老板?

苹果公司的实力

作为全球第一个市值超过万亿美元的公司,苹果到底有多强呢?也许我们从苹果的相关财报数据就能寻觅到正确的答案了。苹果的五大业务:手机和平板还有电脑,穿戴和服务的营业收入分别是519.82亿美金,67.29亿美金,74.16亿美金,73.08亿美金以及108.75亿美金。不仅如此,早在2014年,苹果品牌就超越谷歌成为了世界上最具价值的品牌。

截止到今年8月份,苹果公司的最大股东是先锋集团,持股比例达到了6.43%,其次是Blackrock和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中,苹果公司也是高居第一,可谓是相当强劲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