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抖音2020年商机 抖音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

近年来,以抖音、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平台,也是红遍大江南北了,成为互联网平台中最闪亮的星。在抖音火爆的同时,也是有不少商机的,那么,抖音平台2020年都有哪些商机呢?网传抖音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

抖音的商机

作为一个短视频平台,抖音相比于微博、公众号等平台,粉丝积攒的也更快了,主要还是因为它的用户多。那么,抖音的商机在哪里呢?毋庸置疑是在其强大的推广上。抖音的视频推送都是随机的,除了自己关注的那些人的视频会定期更新,其他的视频都是随机播放的,所以一个视频的播放量随随便便就可以达到上万的播放量,如果视频内容有新意的话,视频的推广会更多。这样一来,利用抖音推广,就会特别容易。利用抖音的平台进行小的广告,只要做到润物细无声,就能够得到非常不错的播放。如果你的粉丝人数多的话,无形之中就更增加了视频的成功率。

目前来说,抖音变现主要有广告变现和卖货变现这两种。用户在下载抖音极速版确实能赚钱,用户首次登陆能获得新人见面礼红包,并且在之后每天通过邀请好友、完成观看视频、等任务都能获得现金红包或者是金币的奖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