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休后的马云资产有多少 外媒对马云的评价很高

马云在今年的9月份已经退休了,那么退休后的马云资产还有多少呢?马云虽然退位但是财富依旧在不断上涨,就连外媒对马云的评价也是很高的。马云在商界叱咤风云二十余载,其影响力在业界早已是公认的。

马云

相比于其他退休的企业家,马云退休还是比较早的,想必马云也是赚钱赚够了,所以才想着早点退休去干自己喜欢的事情,据悉,在2019年11月7日公布的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中,马云以2701.10亿元财富值位列第1名。没想到退休之后的马云依然坐稳首富之位。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云的国际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商业领域,而且延伸到社会层面。具有前瞻性的商业思想,马云帮助一代人融入了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并帮助了中国的快速发展。它也推动了扶贫,教育,环境保护,全球化等社会问题,对中国乃至世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马云的言行不仅改变着企业,也改变着社会,不仅促进了中国的进步,而且促进了世界的进步。这次评估不是谎言,而是国际社会对马云多年来努力的面对面回应。

在中国,帮助一代中国人融入互联网的公司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代人,但是这一代企业家的宏伟目标是从一开始就改变世界,并在此后多年间投入最多精力于社会的,可能只有马云。

在创业之初,只有马云提出“让世界没有困难的生意”。这是马云的商业思想,但也蕴含着某种责任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