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红的网红一天挣多少钱 网红挣钱第一名是谁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网红。所谓的网红,就是在网络走红的名人,他们大多都出生草根,受到网民的追捧,而在如今,一名高人气的网红,其收入是非常巨大的,那么最红的网红一天挣多少?网红挣钱第一名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红一天挣多少钱

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网红,是来自美国的PewDiePie,其每年的收入高达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00万)。PewDiePie是一名YouTube游戏主播,他的制作的视频频在YouTube的观看量已经超过了100亿,拥有超过5600万订阅粉丝。

由于拥有极高的人播放量,PewDiePie每年可以获得YouTube很巨额的视频广告费用分成,同时制作贴片广告、主播视频植入品牌内容等,也为PewDiePie带来不菲的收入。同时,游戏直播也会给PewDiePied带来一定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