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陶华碧身价多少亿 老干妈现状情况怎么样?

提到老干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一款国民辣酱品牌,也是闻名于海内外市场了。然而近年来,老干妈的销量却是大幅度下滑了,那么,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的身价有多少亿呢?老干妈现状情况怎么样?

老干妈辣椒酱

此前根据2017年的富豪榜有关数据显示,当时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的个人身价达到了70亿元左右。资料显示,陶华碧,女,汉族,1947年1月出生贵州省,籍贯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老干妈麻辣酱创始人。2018年10月,被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推荐为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2019年8月29日,被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在2014年,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退位儿子接任之后,将辣酱的原料由贵州辣椒换成了河南辣椒,此举也是令很多消费者反映老干妈吃起来没有之前的香味了,随后销量也是一路下滑。近日根据相关的消息,老干妈又变回原始配方,这家国民辣酱品牌能否重回昔日辉煌呢?我们税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