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和李颖什么关系 马云给李颖的年薪是多少

前段时间一位美女富豪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据说她是阿里巴巴的高管,名字叫做李颖。那么马云和李颖什么关系?马云给李颖的年薪是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关于李颖的基本消息!

李颖最新消息

当年马云需要一名复合型人才,而李颖刚好是这类型人才里面的佼佼者,所以一下子被马云看中了。2010年李颖投奔马云,成为了云峰基金董事总经理,当时上任的时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从那时候开始马云和李颖的关系亦师亦友。至于马云给李颖多少年薪,这点李颖并没有透漏,但是肯定是不少的,因为据说李颖现在身价百亿了。

据悉,具有“超强豪华阵容”的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4月,而云锋基金的“云锋”二字正是取自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两人的名字。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云锋基金总部设在上海,并在香港、北京、杭州等多个内地城市设分支机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