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鹤岗二手房3万元至5万 外地人该不该在鹤岗买房

现在全国最低的房价是哪个城市网友们知道吗?没错,就是黑龙江的鹤岗市。鹤岗是一个地级市,但是各方面的生活配套也算是完善的。根据报道称鹤岗二手房3万元至5万,注意!这是一套而不是一平方,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外地人该不该在鹤岗买房呢?

鹤岗房价最新消息

首先鹤岗的房价的确是低,如果在鹤岗生活的刚需市民是可以在鹤岗买房子的,但是如果是外地人的话,想要在鹤岗买房子小编就不是很建议。因为鹤岗的工资收入比较低,要是买房子的话也就意味着在要在鹤岗工作和生活。

如果是用作投资的话可以买鹤岗的房子吗?小编同样也不是很建议,因为鹤岗的房子上升的空间并不算很大,如果是短线投资并且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别的二三线小县城会比较好一点,毕竟鹤岗的房子现在已经便宜到没人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