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评价史玉柱 史玉柱资产全国排名第几

最近史玉柱谈脑白金功效很好,每天都在吃,对得起消费者。史玉柱的传奇人生让人不敢挑战,史玉柱从一无所有到亿万富翁,之后再变得一无所有,不过东山再起成为亿万富翁,史玉柱就是一个传奇人物。马云怎么评价史玉柱?马云眼中的史玉柱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史玉柱现状

当年马云还是一位教师的时候,史玉柱就已经非常有钱了,但是史玉柱却因为战略失败背负巨额债务,后来史玉柱成功翻身。在某档节目上,马云评价史玉柱,认为史玉柱就是一个讲信用的人,当年史玉柱背负2.5亿元,后来是女助理程晨借10万美元给史玉柱,史玉柱不负所望成功了,就是大家所熟悉的脑白金,史玉柱曾答应还2.5亿,如今史玉柱兑现承诺还完了。如今史玉柱进军网游行业,成为互联网大佬。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史玉柱现在身价是15亿美元,在中国富豪排名第223名,在世界富豪排名第1678名。这几年,在史玉柱的领导下,巨人网络一直想要收购其他网络公司,然而随着监管的升级,这项计划也一直被耽搁,史玉柱和他的巨人网络似乎还要很长一段路要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