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近况如何 香港首富李嘉诚最新消息

香港首富李嘉诚特别受大家关注,大家都想知道李嘉诚最近在干嘛。前段时间,香港中小企业发展受困,李嘉诚捐赠十亿引起轰动。李嘉诚在香港这边慷慨解囊,另一边在内地又开始抛售资产了,这一次李嘉诚与融创集团达成50亿的物产交易。

李嘉诚

根据媒体报道,香港首富李嘉诚日前在在辽宁大连市一个还未完工的项目,与融创集团进行了转让交易,其交易价格在50亿元,目前该项目已经正式更名,所有交接手续和相关的交易已经全部完成。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大咖在此依然抛售内地房地产项目。

其实李嘉诚在内地抛售资产,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过去的几年里,李嘉诚在内地抛售的资产已经超过千亿元,作为商人的李嘉诚,在哪里可以赚钱,他就会到哪里赚钱。被问起为何要频频抛售内地资产,他说自己只是一个商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