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这些技巧能提高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快捷消费和提现。只不过,如果额度太低的话,用起来就没那么方便了。据说,不少工商信用卡的用户都抱怨额度太低,总是想方设法提高额度,可是却没有奏效。那么,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呢?

信用卡提额技巧

如果想要获得工行几十万元额度的信用卡,没有两把刷子,肯定办不下来,或者说提不了额度。但额度并非一成不变的,后期可以通过一些技巧进行额度调整达到想要的额度。

在日常用卡过程中,多使用分期;在刷卡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多刷卡,每月至少消费25笔以上;二是多元化消费,最好多刷高费率商户,不要只盯着餐饮或者批发类商户;三是配合境外机。

还有,多充值外币,然后直接致电到工行,可以说要到国外旅游,但是额度不够,想申请提额;在工行办理储蓄卡,并且多存点钱进去,存的越多越好,最好把工资卡选择工行卡;提高自己在工行的星级,星级越高,信用卡额度提高的几率肯定会大很多;提交更多的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等证明;多申请工行的贷款,如逸贷等。

以上的方法,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这些方法都是用户实测过,是真实有效的。如果你也有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而且额度较低的话,不妨试一下以上提额方法。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不管额度多与少,使用了额度之后,记得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