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近况如何? 华为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华为孟晚舟事件牵动国人的人,对此很多网友都特别关心孟晚舟近况如何?现在孟晚舟被释放回国了吗?据媒体报道,2019年9月23日,孟晚舟再度进入公众视野,面带笑容出庭,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华为孟晚舟

在去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的要求,拘捕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曾指出,美国、加拿大在孟晚舟事件上一唱一和,颠倒黑白,上演的是一出政治闹剧。“美方一手炮制孟晚舟事件并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加方在其中扮演了很不光彩的角色。”

报道指出,从具体时间来看,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将从明年1月开始,在2020年末之前该案都不太可能结束。虽然,目前孟晚舟还没被释放回国,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孟晚舟却很乐观,也相信孟晚舟很快就会被释放回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