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类房子正在升值 未来什么房子升值空间大?

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对楼市的严控,房价增长过快的趋势也是得到了有效遏制。在这样的背景下,人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就有选择未来有升值潜力的房子了,目前来说,有三类房子正在升值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升值潜力大的房子

1、新开发区的房子。开放商选择一片区域进行开发,必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虽然新开发区目前看起来会比较荒凉,但是以后相关的配套设施会慢慢跟上,这类房子往往会有较大的升值潜力。

2、校区房。提到校区房,这往往和教育方面联系在一起的。一直以来,中国家长都是比较重视教育这方面,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很多家长不惜砸重金购买学区房,未来学区房价格还是会继续上涨的。

3、商业区房。目前来说,我国每个城市几乎都有商业区,作为人流最多的地方之一,商业区周边的配套设施往往都是相当齐全的,看电影、购物、健身等场所都是一应俱全的,所以附近的商业区房子基本都是升值潜力巨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