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最赚钱的制造业 未来5年最有前景的行业

从古至今,人们常言“360行,行行出状元”,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有部分行业相比于其他行业是要更赚钱一些的,这些产业甚至会是未来的红利产业。那么,2020年最赚钱的制造业都有哪些呢?什么行业是最有前景的?

机械行业

现在这个社会都是靠技术吃香的,我国大型工业逐渐在复苏,国家重视机械行业。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程机械制造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指出:2019年上半年,下游基建、房地产投资较去年有所反弹,制造业投资略有回升,利好因素进一步传导至工程机械行业。2019年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售量为561569台,较上年增长4.39%,整个行业呈现出平稳增长的趋势。所以说在机械这方面也是需求量很大的。

最有前景的制造业

汽车饰品行业

马云说“营销”这两个字强调既要追求结果,也要注重过程,既要“销”,更要“营”。未来什么行业赚钱,汽车饰品必将成为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面对越来越大的市场空间,汽车后市场却呈现出良莠不齐的现象。与售前市场一样,汽车后市场同样需要专业和规范的服务,需要有更多具有实力的企业来保障车主的利益。

新能源行业

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制定能源“十三五”规划将加快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必定会成为国家能源发展的重点。推广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正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今年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必将会引来很多外来资本投入,新能源的其他相关产业也必将成为能源行业的新宠。

以上这三大行业就是目前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制造业了,希望能帮到大家。当然了,在互联网时代迅猛发展的今天,电子商务、O2O行业、新媒体行业、社交电商、新金融等等都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最具发展潜力的相关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