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母亲的真实身份 首富马云家庭背景揭晓

现在很多人创业都依靠父母的支持,比如说我们熟悉的王思聪,在父亲那里得到一笔巨额启动资金,才造就现在几十亿身价的他。有人好奇,马云从创业到现在财富高达2700多亿,马云是不是也靠家里支持呢?马云父母是干什么的?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马云的父母都是曲艺界人士。马云的父母亲最喜欢的是苏州评弹。马云的父亲马来法早年是摄影师,但他对苏州评弹非常感兴趣,业余时间也参与表演和创作。马云母亲是如假包换的真正曲艺行艺人。

马云的母亲崔文彩是杭州人,出生于1944年,是一名苏州弹词演员。马云的母亲怀着马云抱着琵琶到各地演出,秋天崔文彩回到杭州,1964年9月10日生下了马云。可以说,马云算是在娘胎里就接受了苏州弹词的熏陶,可惜的是马云貌似继承了父亲的演讲能力,但好像没怎么继承母亲的演唱水平。

马云今天这么成功,很多人说马云创业肯定得到了父母的支持,其实马云从事的行业与父母从事的行业大不相同,所以说马云很难从父母那里得到足够的支持。而且马云创业得到的资金也不是来自父母,而是马云不断“求”人融资得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