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用 怎么提高支付宝备用金额度

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备用金的业务,让用户多一笔资金使用。支付宝也一样走这条路线,推出了备用金的业务。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支付宝备用金怎么用?有些人是嫌弃备用金只有500元额度,根本就没有使用的价值,所以想提高备用金的额度,可是不知道技巧。

支付宝备用金

想使用支付宝备用金很简单的,步骤是这样的: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蚂蚁会员”;2、点击“备用金”,点击“取用”图标,点击“确认”;3、输入密码后备用金就会直接到支付宝余额里了。

没钱的时候,500元也是一笔救命钱。如果你真的非常等钱用,那就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将支付宝备用金体现到支付宝余额那里,就可以正常消费了。有人觉得500元的额度太低了,想方设法来提高备用金额度。其实,大家无法提高备用金额度的。

不管你资质如何,支付宝备用金额度都是500元,永久了也不会涨;此外备用金一个月可以借2次,也就是说一个月最多可以用1000元,但每次借完后就要还款,虽然没有利息和手续费也不要逾期,否则也许不给你用了。

这个备用金类似于花呗,都是不要利息的,只是花呗还款是基本固定在每月的9号,而且额度会随着个人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整的,可能涨也可能跌,但有些人没有花呗就可以用备用金啊,当然如果没有备用金就可以用花呗,如果都没有那就要等一段时间看有没有开通资格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