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万字发声 任正非说了这些重要内容

今年5月,美国将华为及其所有子公司拉入实体名单。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冲在舆论第一线。昨日,华为心声社区最新刊发任正非万字发声。任正非具体说了什么内容?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2日,在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拘禁一周年之际,任正非接受《环球邮报》记者专访。在专访中,任正非表示,华为在美国的研发中心迁出来后,将以加拿大为中心。任正非透露,今年华为在加拿大的员工已经增加至1200人。

任正非

任正非还表示,华为欧洲工厂会主要生产5G产品,而且规模很大,但具体方案还在论证。至于为什么不选择人工成本更低的东南亚、印度等地,任正非说,在欧洲建厂主要是考虑战略性的需要。

在专访中,任正非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华为打算在今明两年时间努力一把,让华为消费类设备摆脱对美技术的依赖。一旦真如任正非所设想的那样,那么美国要杀死华为的阴谋就不会得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