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店铺大王是谁 黎永滔投资商铺30年从无败绩

香港富豪除了大家熟知的李嘉诚之外,其实还有很多隐形富豪,据悉,香港还有一名商铺大王十分富有,那么这名香港店铺大王是谁呢?据说,这位被称为商铺大王的人叫黎永滔,他投资商铺很有一手,几乎从来没有亏本过。

香港店铺大王

“百亿楼王”黎永滔可能很多人对他并不熟悉,虽然他没有李嘉诚那么有名气,但是黎永滔资产却高达上百亿,如今已经年满63岁的黎永滔被人们称为“商铺之王”,其在香港的一系列投资并不逊色于索尔股票。

据报道,黎永滔对商铺的投资在过去30年中从未失败过。据报道,他的投资在两三年内基本上可以增加几倍。他花了1500万港元买下这家商铺,两年内,这家商铺的售价达到4000万港元。

到目前为止,商铺仍然是黎永滔的投资重点,在伦敦已经花费了近20亿元清扫商店。黎永滔自己的故事就是这家商铺财富效应的一个例子。除了嫉妒之外,每个人都更好奇他投资商铺为什么能如此成功。

也许我们可以从黎永滔的投资经历中窥见真相。有两个最重要的点,一个是小面积,另一个是地段。

1997年,黎永滔在香港罗素街买了一家店,因为租起来不太容易。他把商店分成三家商店。结果,这三家店铺都被成功租出去,租金收入甚至比以前还要高。

2004年,黎永滔在香港购买了总统餐厅,将其改造成一个小型购物中心,并将其分成100多家小商店。开业那天所有的商店都卖完了。李勇涛赚了3亿元。

将商店分成较小的单元出售或出租是黎永滔最喜欢的投资方式之一。为什么黎永滔如此喜欢小店?小店的总价格很低,投资门槛也很低,有少量闲钱的投资者也很友好。同时,小商铺往往是最受欢迎的租赁市场的来源,因此黎永滔的分家商铺并不担心租赁,这降低了投资者的风险,甚至让新手投资者感到更加放心。

纵观黎永滔的投资历史,他选择店铺还有一个重要原则:地段。他在尖沙咀、中环、铜锣湾、旺角等地有很多店铺,都是商业核心区。即使他搬到了伦敦市场,李勇涛还是选择了一条商业街,比如穿过伦敦市中心的老邦德街。梅菲尔区是一个著名的富人区,拥有城市高端消费能力。

商店,尤其害怕没有选择正确的位置。地段是店铺的生命线,决定着店铺的投资回报和未来发展前景。为了最大化投资回报,选择地点的第一步是向右走。一个好的位置不仅占据优越的位置,而且能聚集人们。“钱”的场景是无限的。小面积和好地段正是黎永滔继承来投资商店的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