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5岁以上找工作哪里有 怎么找绿化工人招工信息

日前,人社部回应网友关于延迟退休的提问,称政府正在研究延迟退休方案,将适时推出方案。从网友的反应来看,人们害怕家庭收入减少,害怕家里没人带娃……等等。无论如何,老人是有工作能力的,那65岁以上找工作哪里有?怎么找绿化工人招工信息?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人找工作

65岁以上的老人,体弱多病,找工作是很难的,如果身子骨还硬朗,也没有大病,那可以找一些不怎么用体力的工作,比如门卫、绿化工人等。但是老人找工作千万不能去招聘网站,不靠谱的情况很多,最好找熟人牵线搭桥。

那怎么找绿化工人招工信息呢?如果是公园或者国家园林需要招聘绿化工人,那这些招聘信息通常公布在其官方网站上,或者会专门做一个招聘公告牌,标明招聘信息。还可以直接去找公园负责人,询问公园是否需要绿化工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