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哪些技术世界第一 中国的八大世界第一技术有哪些

要说现在除了美国发展最好是哪个国家,网友们肯定会说是中国。的确,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就发展到了现如今的地步,而且中国有很多技术都是世界第一的。那么中国哪些技术世界第一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中国的八大世界第一技术,到底有哪些!

中国世界第一技术

中国八大世界第一的技术分别是,激光技术、超级稻和农作物杂交技术、陶瓷技术、量子通讯、特高压输电、高原铁路建设技术、建桥技术、巨型水电站建设技术。这八个技术是目前很多国家都没有能够超越的,也是国人引以为豪的技术。

这八大技术里面着重和网友介绍一下高原铁路建设技术。现在中国的高铁是全世界最快最稳,并且覆盖面是最大的,很多外国的记者或者游客来中国乘坐了高铁之后,都无一不发出感叹,表示中国的高铁远远超过很多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