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谈任正非 任正非在马云眼中是怎样的人?

许多企业家都喜欢评价任正非,日前万科创始人王石形容任正非如沙漠之狐隆美尔一般,称他是一个非常狡猾的人。在看过王石对任正非的评价后,有网友想知道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马云的确评价过任正非,任正非是马云佩服的人物。

华为实控人任正非

阿里巴巴被大家称为最成功的企业家,对于任正非,马云也是非常佩服:“如果说我马云是位成功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位伟大的企业家;如果说我马云是位伟大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比马云更伟大的企业家。”

马云称任正非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低调到甚至被大家遗忘了。马云说的的确有道理,如果不是因为孟晚舟和美国制裁华为事件,恐怕任正非露面的机会也没有现在这么多。最后,马云用“一个被遗忘的高人”八个字形容任正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