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华为事件后续进展 被华为开除的员工现状

近段时间,华为前员工李洪元事件经媒体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因为被羁押251天,也被称为是“251事件”。那么,最新的华为李洪元事件后续进展如何呢?被华为开除的员工现状又如何?

华为李洪元事件

2018年12月,李洪元因一笔30万元的离职赔偿款被起诉敲诈勒索,羁押251天后,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无罪释放。该案件经由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热议。事件发酵于11月28日自媒体曝光的一份《刑事赔偿决定书》,李洪元随后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并表达了个人诉求。

在12月2日的时候,华为方面在回应中表示华为有权利有义务基于事实对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进行举报,并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随后李洪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期望公司能尽早沟通,一起妥善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