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德旺谈任正非 曹德旺评价任正非说了什么?

玻璃大王曹德旺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这些年来曹德旺在美国办厂也是很成功,国内玻璃行业里面可以说曹德旺是比较厉害了。前段时间曹德旺谈任正非,那么曹德旺评价任正非说了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曹德旺最新消息

曹德旺和任正非在各自行业里面都是顶尖的人物,任正非这些年来依靠着通讯和手机业务,也成功占据了国内大部分的市场。前些年曹德旺表扬任正非,称现在像任正非这样说话硬气的老板并没有多少了,对于任正非曹德旺的评价是十分高的。

的确,任正非是一个格局很大的商人,从很久之前就能够预料到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所以5G的发展才比很多通讯企业都要快。现在据说华为6G研发开始了,在5G还没有完全普及的情况下,华为已经对6G进行研发,永远都快人一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